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早起的鳥兒 發火了

昨天提早睡覺,想說早上早點起床去3樓打友好度,一上線就被AC抓包。
AC:好運喔!一早起來就有架打,走吧!
我:‧‧‧(還在和周公下棋中,立即回過神!)
XD!OK阿~打就打 WHO怕WHO阿
地點如往常一樣是大骨頭,這時候我心理的OS又出現 (不是不打大骨嗎?阿~火窟豬頭又不打,算了)。
果然是混戰,剛開始雙方人數差不多,對方由GODLING 阿發當控場後衛,
恩~ 78級土妖果然不一樣,只是不會打架,只會冰人不會AOS,剛開始的敗筆!
QUCIKS果然從最早以前的PB就開始打到現在,很會立刻判斷時勢,
我方只要飛到或是集合到一個點,他會立刻反映給阿發 並叫阿發飛去哪AOS,聰明!
TWE的優勢在於70+衝暈騎多,而且異常團結,常常都一起集中打一個人,
我方的土妖法師雖然多,在阿發的等級優勢之下,鳥獸散是必然,
列出以下敗筆↓
1. 高等騎的不團結:肯耐和PICHILAB兩高等騎並沒有團結配合好,各打各的,這場戰爭看到他們都是一個人暈到2秒,至少讓4隻敵人飛走,要是能續暈,一定能辦回顏面,殘念!
2. 聊天室沒人指揮:打架時候沒有統一指揮打哪隻,效率不好。
3. 土妖冰人問題:不是土妖的問題,而是高等騎士的問題,看到要打的目標冰住時,得立即轉換週遭目標,而不是所有人浪費12秒的時間在同一個人身上,這點豬頭做的很好,慚愧了!

我方陣王:HAN Mogg IzeCold TheBoxer 還有一個我忘了

肥叔的死我親眼所見,算是死在我眼前,不爽的是我連魔法都不能放,AOS狀態下,肥叔被豬頭衝暈騎衝暈有3~4秒而犧牲。只能心理大喊,連盟頻都不說,XD!

我確實得在努力了,在被AOS之後我連冰人都沒辦法執行,阿發我是真的冰不到,TWE的進戰基本上都冰起來之後,會打的很輕鬆。

以上乃戰後心得,下次仍須努力 §